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生工作】我校学子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3888 发布时间:2020-12-24


12月14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进入全国总决赛,从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层层选拔出的182名优秀选手共迎决赛挑战,我校外国语学院梁庆承、吴加百利两名同学经过校赛、地区赛斩获自治区特等奖,代表新疆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展现新疆学子风采,最终斩获全国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目前是国内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最具认可度的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我校每年都积极组织,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推动我校外语教学发展。2名同学晋级全国总决赛并在竞赛中获得佳绩是学生和英语活动中心指导教师千锤百炼不懈努力的结果,也得益于校团委、教务处和研工部对今年学科竞赛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是外国语学院英语活动中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育人”理念的重要成果。

比赛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发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的口语技能,充分展示的我校英语教学的改革成果。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将比赛心得和经验传递给更多的英语学习者和爱好者,希望外国语学院英语活动中心教师更好地总结大赛经验,将学科竞赛和教学工作相结合,为新疆外语人才培养作出更多贡献。(来源: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