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点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新疆大学关于疫情期间本科招生咨询工作安排

来源/作者:新疆大学 浏览次数:21582 发布时间:2020-03-13

各位考生和家长:

为了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广大考生和家长的招生咨询服务工作,新疆大学招生办公室暂时不支持电话咨询,为准备报考我校的考生和家长搭建线上信息平台,提供招生资讯及各项招生安排,并开放招生咨询服务通道,现公布如下:


01

邮箱咨询

咨询邮箱:xjuzsb@163.com


02

新疆大学各学院高考咨询群












                                           




对于考生和家长所咨询的问题,我们将通过以上的途径尽快进行回复。

感谢各位考生及家长的理解与支持,请广大考生在疫情期间注意自身防护,积极配合当地的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身体锻炼,积极主动复习。祝高考考生们,诸事顺利!相信所有的美好,也会随春风款款而来。



     新疆大学官网网站: http://www.xju.edu.cn

           新疆大学迎新网:http://welcome.xju.edu.cn